夜雨千灯照碧云

【改词】达拉崩吧 柱斑版

我没疯,我真的没疯,我还能再吵八百回合!我不听!
很早就想改改看然后一直……迷之咸鱼,虽然翻了身还是咸鱼……


很久很久以前

魔王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斑斑又消失不见
木叶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山洞
把斑斑带回到面前
泉奈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小舅我叫
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再来说一次
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是不是
死缠烂打虚伪讨厌死木头柱间
对对
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英雄忍者之神
骑上最快的马
顶着杀人的目光
从族地里出发
战胜敌人来袭
获得十二豆皮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天启之光
闯入一座山洞
斑斑和可怕魔王
英雄拔出宝剑
魔王说
我是万年贤十帅气无比宇智波带土
再来一次

万年贤十帅气无比宇智波带土

是不是
贤值闪现戏精无敌宇智波带土
不对是
万年贤十帅气无比宇智波带土
于是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砍向万年贤十帅气无比宇智波带土
然后
万年贤十帅气无比宇智波带土
咬了
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最后
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他战胜了
万年贤十帅气无比宇智波带土
救出了
盛世美颜日天日地战场玫瑰斑
回到了
和平美丽满是逗逼最强木叶村
泉奈听说
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他打败了
万年贤十帅气无比宇智波带土
就让盛世美颜日天日地战场玫瑰斑
打一顿
忍者之神老实诚恳初代目柱间
忍者之神 斑斑美人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守护所有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宇智波都爱睡村长
村民表示 十分刺眼
他不想再看一遍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