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千灯照碧云

【改词】宇智波阵线联盟

半夜修仙改词……我大概是疯了
时隔一年多再改词,已经是废了,凑合着看吧……

原曲《失恋阵线联盟》
《宇智波阵线联盟》
斑:
他总是只约我河边谈话
从不肯让我送他回家
和他的忍术也不相上下
一言不合就沉迷约架
弟弟说应该趁早离开他
而我却怎样都难放下
只对他转过身假装潇洒
苦笑叹未来战场见吧
十年转瞬难思量 不及世仇相抹杀
年少情轻狂意 初心不负像笑话
终之谷那一刹 不悔也未曾怨他
理想总要付出代价
下辈子一定要直言爱他
烧烧烧谁稀罕朋友卡
挚友或是天启都滚蛋吧
趁我依然不嫌弃他傻
泉奈:
他总是面瘫脸不说好话
从不肯态度放软一下
怪我吗一见面就是吵架
反正错全都起源于他
哥哥和千手的关系复杂
我只想把他们揍出花
阴谋和诡计我全都不怕
离我兄长都远一点啊
刀剑交刃冷兵响 对战死盯不放他
经年过霜华逝 未料情意悄生发
只难觅双全法 开口莫言再见吧
来世有缘许他成家
冥河畔彼岸盛景如诗画
我就再徘徊欣赏一下
才不是想与他共饮汤茶
让我久等就不予原谅
合:
若他为劫也不愿挣扎
黄泉有他才枯木生花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