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千灯照碧云

【叶黄】吃醋

  虽说点文是原著向可我完全苦手啊老叶性格不好把握什么的崩了别怪我!还有我是个取名废不要介意!@Akashi  这是我第一次写叶黄!

  最近叶修觉得黄少天变得很奇怪 他们确立关系以来知道的人并不多 除了两队的几个队员以外没人知道 表面上看起来他们俩还是常常进行垃圾话量与质的比拼

  虽然最近黄少天依旧刷着文字泡 但找叶修pk的次数明显少了 本来晚上私下里叶修都会陪他的剑圣大大玩儿上几盘 可这几天黄少天却以各种理由不找叶修 叶修表示很郁闷 哥最近哪儿得罪他了

  想来想去好像前些日子全明星赛结束以后他们集体留在B市玩了一星期 自己好像因为战术原因找王杰希谈过两三个晚上 联系也不少 以及忙着指导队里的几个后辈没怎么去找他 难道……闹别扭了?

  趁着快周末了 叶修订了去G市的机票 借了魏琛的手机就直奔蓝雨 喻文州刚准备关门的时候看到他还愣了一下 笑着问:“叶神来找少天?”“哟 文州啊 少天没回家吧?”叶修毫不客气的进了蓝雨 喻文州最近从好像不太开心的自家王牌身上也看出了一点 做个顺水人情就带着叶修去了黄少天的房间 还体贴的关好了门。

  叶修进去的时候看黄少天躺在床上抱着PSP玩儿的正爽 嘴里还念念有词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八成不是什么好话 唇角勾起一抹笑 从旁边走过去一把抽走PSP。黄少天快通关的时候突然手里东西没了 刚想说队长这是怎么了训练结束了还不让好好玩儿了 一抬头看到熟悉的脸 闻到淡淡烟草味 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队长你……卧槽老叶!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宅男么兴欣事情那么多来这里干嘛 H市离这里这么远你飞过来居然没走丢我感动的简直要哭了啊!”

  叶修丢开PSP 看着自家剑圣大大惊讶的表情轻笑着坐到床上 “你不找哥pk了 我都不习惯了 怎么 少天大大输怕了?”“卧槽滚滚滚谁输怕了本少又不是没赢过你要脸么要脸么要脸么!你大老远跑来就为了找我pk?没发烧吧唔……”

  趁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满嘴跑火车 叶修一把扣住他的手腕扯进怀里对着唇瓣吻上 很快又放开 看人要炸毛脸色还有点微红的样子笑出了声“我说 少天大大你这些天不会在吃大眼的醋吧?”黄少天被戳中心事耳尖都有点发红 视线有点飘忽着心里又骂自己没用“老叶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吃醋了 本少这么帅气潇洒身价又高我用得着吃你的醋?你敢不敢要点脸啊 你喜欢找王杰希聊就聊呗关我什么事!”叶修想想 得 还真猜对了 不过又觉得黄少天吃醋的样子很可爱 扣着人手腕的手与人十指相扣 他修长漂亮保养的很好的手不愧是联盟最有价值的 看着赏心悦目 被抓着的黄少天觉得手感也很好

  “我说少天大大啊 游戏pk天天玩 哥陪你玩儿真人的?”每个男人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吃醋总是很愉悦的 至于怎么哄 没听说过么 床头打架床尾和啊!

END

全程手机打字我也是拼
https://qingjiaqingjiu.lofter.com/post/1d0654cc_65fa2a7←点文处

评论

热度(62)